死扛只歇1分钟!这尊29+11大神也没能拯救广厦

死扛只歇1分钟!这尊29+11大神也没能拯救广厦
2018年12月15日 23:25 新浪体育
福特森 福特森

  北京时间12月15日,北京时间12月15日,CBA常规赛第20轮迎来了焦点之战,广东男篮在主场苦战四节以113-100战胜了广厦男篮,送给对方2连败和客场首败。本场比赛,辫子哥福特森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

  第一节末,福特森错位单打杜润旺,连续变向之后杀入篮下,迎着任骏飞和阿联俩人的补防左手上篮打进;第三节最后12秒,又是他读秒利用掩护错位单打易建联后,杀入篮下扛着后者左手完成终结。

  这几次进攻,进是进了,但每一个球都是几乎完全肉搏之后,才扛出的空间。想必这么打下去,铁人也废了吧。废了?开玩笑!福特森不仅不累,反而越打越猛。直到第四节还剩下3分多钟时,福特森依旧在场上飞奔。他右翼持球面对体力充沛的赵睿,左手持球一个急加速就往里扎,没有过掉对手不假,但他还是在空中完成对抗之后,将球高抛打板送入了篮筐,而赵睿竟然被怼出了底线。

  直到比赛第四节最后一分钟,见广东男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广厦男篮被迫叫了暂停上了全华班,这个时候的福特森才回到了板凳之上,扭头一看技术统计,他竟然打了足足47分钟的时间,仅休息了一分钟得到29分11篮板5助攻的数据,这其中,得分是全场最高,而助攻是全队的最高值,篮板也仅次于胡金秋排在队内第二位。

  其实,整个赛季以来,福特森的场均出战时间要达到39.7分钟的时间,全场仅休息了一分钟也是他本赛季出场时间之最,同时他有24.7分8.4篮板11.3助攻的数据入账,是目前CBA的助攻王,更是广厦男篮“神”一般的存在。

  唯一遗憾的是,广厦这尊神虽然竭尽全力,却仍无法挽救最终的败局,这么打下去,即便是神,恐怕也要累成人了。

  (一星)

福特森广厦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