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明日乘飞机赶往山东 周二战山西仍存悬念

劳森明日乘飞机赶往山东 周二战山西仍存悬念
2018年12月15日 22:14 齐鲁网
吴庆龙 吴庆龙

  齐鲁网12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摄影 张伟) 12月15日晚,齐鲁德比战火热上演。最终,山东西王男篮在全华班出战的情况下,以92-121不敌青岛男篮。

  赛后,主帅吴庆龙携后卫王汝恒出席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主教练吴庆龙表示,球队目前确实处于困难时期,“上半时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下半时有些阶段节奏掌握的不好,被对手拉开了比分。”

  同时,吴庆龙点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有些时候不清楚什么时候该打内线,什么时候该打外线,青岛队的节奏很快,我们退防也做的不是很好。”

  对于双外援受伤后的具体调整情况,吴庆龙表示:“小外援会相对快一些,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毕竟需要走流程,也希望篮协能给我们绿色通道,能够简化手续,毕竟球队两个外援同时都伤的情况不多。”

  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正常情况下,劳森明日就会坐上赶往中国的航班,如果下周一抵达济南,周二晚主场与山西的比赛能否登场,尚有悬念。在大外援的选择上,已经确定具体人选,16日会进行具体的谈判,预计下周周中能抵达济南就不错。

吴庆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