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8年再次击败广东!昔日吉林如今仅剩1人

时隔8年再次击败广东!昔日吉林如今仅剩1人
2018年12月14日 08:38 新文化报
吉林客场终结了广东18连胜 吉林客场终结了广东18连胜

  在2010-2011赛季中,东北虎客场107比105击败了广东。当时的那场胜利多少有些胜之不武。因为广东只有海斯里普一名外援,当时球队的另外一名外援斯马什·帕克因妻子生孩子回国了。那场比赛,广东队海斯里普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王仕鹏19分5个篮板,朱芳雨13分4次抢断4次助攻,陈江华11分3抢断3助攻。吉林东北虎方面,卢伟得到25分全队最高,他全场投中4个三分球,杰米尔20分14个篮板4次盖帽,并投中最后关键一球,钟诚19分8个篮板,皮科特17分6犯出场。

  值得一提的,当年经历那场比赛的吉林东北虎球员,如今仍在队中征战的,只有中锋李安一人。

  声音

  @廉明: 一条来自远方的祝贺,兄弟们牛了去了。

  @CBA赛场: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你们的傲娇。

  @影子时光: 吉林真的强啊!劫富济贫队。赢广东赢我辽,然后输贫困队。

  @我爱_我果:斩头羊,破金身,唯我东北虎!

  @大小白家主: 吉林东北虎105比96,今天的三分真的帅气,稳准赢!

  @大哥只爱泡面和可乐:我一会儿一定重温这场比赛。真的太酷了,终结广东队。东北虎是一支潜力爆棚的球队,支持东北虎。

  @叮当会飞吖: 感冒烧得浑身疼,看球的时候还在一直喊,眯缝着眼睛一顿点赞,好了睡觉,今天肯定美梦!人还得有点期待,所有人都觉得不能赢,这不也赢了么!今年的东北虎,国内球员真的有提高,尤其双姜!继续加油啊,虎将们!

  本组稿件 新文化报·ZAKER

  吉林记者 陈涛

(责编:大黑牛)
吉林广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