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不可能一直赢输球很正常 阿联:打得着急

杜锋:不可能一直赢输球很正常 阿联:打得着急
2018年12月13日 22:00 新浪体育
杜锋 杜锋

  北京时间12月13日,广东队在主场96比105,爆冷输给了来访的吉林队,18连胜的成绩由此终结。

  主教练杜锋一改往日细致的分析风格,他对输球的理由谈得言简意赅:比赛的防守端做得一般,篮板球丢得比较多,这可能是输球的关键。

  赛后易建联表示,球队输球的原因在于太过着急:今天打得比较着急吧。三分的命中率比较低,出手的选择不太好。而且今天我们的攻防转换比较慢。应该说可以看到球队有点疲劳。遇到这种困难,我们要想办法提早去发现,去改善。

  当地媒体提问说,在今天这样的输球后,这在思想上对大家是否是一个足够的警醒?毕竟联赛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

  杜锋回答道,“整个联赛不可能一直赢球嘛,输球很正常。联赛前可能没有任何人会想到,我们开局会打得那么顺利。可能一直顺利的时候,大家的期望值都会很高,觉得赢球是应该的,其实并不是这样。”他说,“在竞技体育中,球员的状态也好,感觉也好,都会有起伏。所以我觉得,输了,回去好好总结,还有更重要的比赛。”

  (晴天)

杜锋吉林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