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主帅谈爆冷终结广东18连胜:我们是弱队

吉林主帅谈爆冷终结广东18连胜:我们是弱队
2018年12月13日 23:31 新浪体育
王晗 王晗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十八轮比赛正式打响,本轮广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吉林男篮,常规赛开始18轮,八冠王广东未尝败绩,他们以18连胜的完美开局,稳居积分榜首。本场依靠着琼斯的NBA级别表现以及全队的积极拼抢,吉林队最终客场以105-96爆冷战胜广东队,就此终结了广东的18连胜。赛后,吉林主帅王晗称赞了己队的防守,并表示:“我们是弱队。”

  王晗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之前在准备时就布置了,一定要限制宏远的得分。这场限制宏远得96分,大家的防守还是做得不错的。另外在进攻方面,要注意控制节奏,要把回合数减少。因为相对宏远,我们是弱队。在正面和对方比进攻的话,我们的实力还是有所欠缺。尤其是第四节,在这方面贯彻得很好。快攻打得比较坚决,阵地战转移得比较快。关键时刻有些投篮比较合理,导出都是空档机会,所以命中率高一些。”

  有媒体提问,篮板球是否是吉林取胜的关键,王晗给出了肯定的回答。“这个赛季的篮板球,除了第一轮在主场对青岛的时候比较失常,输了十几个。其他比赛的篮板球,都是比较均衡的。这个赛季,尤其在客场比赛,大家在作风方面做得比较好,这就体现在防守和篮板上。”

  (剑仙)

王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