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说胜负不重要太虚了 球员们非常努力

李春江:说胜负不重要太虚了 球员们非常努力
2018年12月13日 23:18 新浪体育
李春江 李春江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已经取得4连胜、排名联盟第二的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取得7连胜、联盟排名第三的辽宁队。郭艾伦砍下32分5篮板5助攻,巴斯砍下大两双,最终辽宁以100-95力克广厦,取得8连胜。

  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队员们在场上打得非常努力,包括在落后的时候也还是有机会,大家在落后的时候这种拼劲做得非常好,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输了就是输了,非常遗憾,后边继续努力吧。”

  李春江随后在微博上写道:“双十二网购领带失败了,很尴尬……不过还有很多喜欢的领带没有轮到呢,比如这条。有记者问我关于比赛胜负的问题,我如果说胜负不重要,显得很虚。但是打没打好,确实是我更看重的,每场都一样。球场见!”

  目前,广厦队依然以15胜3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二,辽宁队以15胜4负紧随其后。

  (剑仙)

李春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