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之旅温情成主题 天津队为主帅庆60岁生日

客场之旅温情成主题 天津队为主帅庆60岁生日
2018年12月07日 09:48 CBA综合

  来源:公众号“天津荣钢篮球”

  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2月6日,经过为期9天的间歇期,CBA联赛战火重燃,继续展开了第16轮争夺。天津荣钢男篮客场挑战福建队,整个间歇期都在训练馆中度过的荣钢男篮也是牟足了劲打出了血性,全队多点开花,打出梦幻开局,上半时曾一度领先20分。最后一节面对福建队的疯狂追击,荣钢男篮在进攻上一度难以打开局面,最终109-114被福建队逆转,憾失胜利。

  本场比赛,罗切斯特砍下30分12助攻4篮板;阿尔德里奇25分摘下22篮板;时德帅也有14分进账。小将刘帅表现抢眼得到22分,这位CBA赛场上的一年级新秀敢对抗、敢出手,打出了强硬的球风,不做“小菜鸟”争做硬骨头,他用出色的表现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的同时也给球队带来了希望。

  下场比赛,荣钢男篮也将重回主场,迎战山东队,让我们期待球队重回主场的精彩表现吧。

  ▲两队数据对比(蓝色为荣钢队)

  球员数据

  ▲两队各项最高数据对比

  精彩图集

  赛后总结

  武贾尼奇:

  “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按照比赛准备按部就班去做,效果也非常好。我认为天津队具备拿下比赛的机会,其实本场比赛包括第四节球队都发挥不错,但是细小的问题决定了比赛走势。天津队还很年轻,面对对手疯狂的追分有些措手不及,我们要总结经验。球队防守还可以,但是进攻在一段时间打不开局面。如何延续比赛优势局面时球队亟待解决的,不仅是球场上五个人而是全队。这些都需要球队历练提高。”

  赛场花絮

  除了比赛之外,今天晚上还发生了许多值得一提的事情。曾为荣钢男篮效力两年的杰特本场比赛代表福建队首发出场,面对曾经的队友,杰特也表示见到这么多老朋友感到非常开心。另一边,作为福建人,李荣培也是再度回到了家乡,而令人暖心的是李荣培的铁杆粉丝也千里迢迢从天津而来给李荣呐喊助威。正是因为有了广大球迷朋友们的支持,荣钢男篮才更有走下去的动力,再次感恩所有的球迷一路永相随。

  ▲图为球迷与李荣培合影

  另外,今天还是球队主教练武贾尼奇的六十大寿。虽然人在异国他乡,但为让他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球队依照中国人的传统,为主教练准备了一桌丰盛的中国佳肴,并由队长孟祥龙作代表献上了生日蛋糕,队员们共同为他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

  下场比赛

(责编:大黑牛)
天津CBA福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