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谈上任开门红:短时间能打出体系很不错

阿的江谈上任开门红:短时间能打出体系很不错
2018年12月07日 23:17 新浪体育
阿的江 阿的江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经过国家队窗口期集结后18-19赛季CBA联赛第十六轮比赛战火重燃,本轮焦点战新疆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西男篮,这是阿的江担任新疆主帅以及新疆大外援哈达迪的首秀之战,依靠着亚当斯和阿不都沙拉木的精彩表现,新疆队最终主场以107-80战胜山西队。

  赛后,阿的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来队伍报到也就十几天时间,这几天通过训练,我们彼此适应、彼此了解。看得出大家非常想打好比赛,所以这段时间练得非常辛苦。”

  对于本场比赛,阿的江总结道:“今天我们从防守做起,作风上拼精神。虽然中间有点起伏,应变应该再快一点,但是我认为在这么短时间内,新的环境、新的人员,首次合作能把这个体系打出来,很不错。”

  目前,新疆队以11胜5负排在积分榜的第六位。

  (剑仙)

阿的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