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22分10助攻 辽宁6人上双狂胜同曦五连胜

郭艾伦22分10助攻 辽宁6人上双狂胜同曦五连胜
2018年12月07日 21:17 新浪体育
郭艾伦22分10助攻提前打卡下班 郭艾伦22分10助攻提前打卡下班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取得4连胜的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取得三连胜的同曦队。哈德森砍下27分,郭艾伦22分10助攻,最终6人上双的辽宁以134-99大胜同曦,取得5连胜。

  两队历史上只交手过8次,辽宁队取得7胜1负的战绩。上赛季常规赛,辽宁客场以3分之差告负,回到主场复仇成功。

  辽宁队哈德森27分2助攻、巴斯26分9篮板7助攻2抢断、郭艾伦22分3篮板10助攻、贺天举12分5篮板、韩德君11分9篮板2助攻、李晓旭13分5篮板、杨鸣7分4篮板3助攻、刘志轩6分3助攻。同曦队约瑟夫-杨48分2篮板6助攻、奥斯汀18分8篮板、宋建骅12分2篮板、冯欣7分2助攻。

  比赛开始,哈德森手感爆棚狂飙三记三分球,辽宁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7-2的进攻高潮领先对手。乔文瀚打成2+1帮助己队略微止血。哈德森今晚手感着实火热,辽宁全面开火再掀一波9-1后将分差拉开到20分。买尔丹和宋建骅随后合砍4分帮助球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0-26。节末辽宁外线开火,丛明晨、刘志轩、李晓旭先后三分命中,球队再掀一波11-4后将差距拉开到23分。首节结束辽宁37-14领先同曦。

  次节,辽宁继续发力,球队多点开花轰出一波22-13的攻势,在次节过半时将比分拉开至59-27。同曦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攻防两端仍旧没有太多起色,球队一度仅靠约瑟夫-杨勉力追分,郭艾伦外线飙进三分后,辽宁在次节还剩2分多钟仍旧领先对手多达31分。节末同曦攻防两端继续低迷,半场结束辽宁72-42领先同曦。

  下半场,辽宁发飙打出一波7-2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35分。宋建骅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止血,但韩德君跟着上篮命中,辽宁始终将分差保持在30分左右。后半段辽宁防守有些松懈,同曦在两外援的带领下竭力追分,约瑟夫-杨三分命中后将分差缩小到26分。刘志轩空位三分命中帮助辽宁再次扩大分差,三节结束辽宁102-70领先同曦。

  末节,大韩中距离命中,郭艾伦三分再中,辽宁再掀一波14-6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拉开至116-76。同曦攻防两端彻底沦陷,全队仅有约瑟夫-杨还在刷分。悬殊的分差让比赛胜负提早失去悬念,辽宁这边早早换上替补练兵,李晓旭三分命中后,辽宁领先对手43分。最终辽宁以134-99大胜同曦,取得5连胜。

  下一场比赛,辽宁继续主场迎战江苏,而同曦则回到主场迎战四川。

  双方首发:

  辽宁:高诗岩、郭艾伦、哈德森、贺天举、韩德君

  同曦:约瑟夫-杨、张财宝、李佳益、于长春、郭一飞

  (小鱼)

郭艾伦辽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