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浙江德比最后时刻孙铭徽运球走步漏判

CBA公司:浙江德比最后时刻孙铭徽运球走步漏判
2018年12月07日 12:03 新浪体育
孙铭徽 孙铭徽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CBA公司公布了昨晚浙江德比最后2分钟的执裁报告表,裁判7次判罚6次正确,最后13秒孙铭徽带球走步违例被漏判。

  在2018年12月6日举行的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十六轮(场序157)浙江稠州主场对阵浙江广厦控股的比赛中,浙江广厦控股以104:99战胜浙江稠州。根据比赛监评人员的情况报告,CBA公司裁判办公室现出具本场比赛裁判员最后两分钟执裁报告表。

  报告表内容显示,裁判最后7次判罚有6次正确,但是最后13秒孙铭徽带球走步违例被漏判。 比赛最后13秒浙江99-102落后,广厦队进攻,孙铭徽持球被包夹,他挣脱防守将球分给无人盯防的刘铮轻松上篮得分锁定胜局。浙江队认为孙铭徽此球走步,但是裁判当时并未吹罚。浙江最终99-104负于广厦。

  CBA公司的执裁报告表中判定,孙铭徽被王仔路贴身防守时,在未开始运球前,双脚小碎步向后移动,发生带球走步违例。

  (勿忘初衷)

广厦浙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