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90-92突然断电 然后比赛就这么花了

王治郅:90-92突然断电 然后比赛就这么花了
2018年12月06日 23:42 新浪体育
王治郅 王治郅

  在今晚进行的CBA联赛第16轮比赛中,八一主场以97-114不敌深圳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治郅表示年轻球员表现得还不够好。

  此役八一三分球31次出手仅命中7球,王治郅对此说道:“休赛期去了下井冈山,感受了一下教育,泡了下温泉, 剩下的时间都在练习, 投篮我们也有在训练 ,现在只是希望大家通过比赛找一下感觉。 年轻球员发挥还是不稳定,比如郭昊文这次没得几分。 希望老队员能站出来,比如我身边的这名队员(雷蒙),就希望能够多一些投篮,后面还有20多场球,希望能够处理更好些。”

  王治郅谈到全场比赛的时候说道:“前三节半我们不错,打到90:92的时候突然断电一样,比赛就宣布结束了。我们防守端有问题,有些失误也处理不合理。回去我们再看看总结,毕竟打关键的时刻希望有人站出来,不要盲目处理球。”

  (剑仙)

王治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