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林杰有腰伤深圳启用候补外援 身高1米91后卫

萨林杰有腰伤深圳启用候补外援 身高1米91后卫
2018年12月06日 10:52 新浪体育
深圳启用候补外援拜克斯,拜克斯曾在福建队效力过 深圳启用候补外援拜克斯,拜克斯曾在福建队效力过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深圳男篮官方宣布,萨林杰由于腰部伤病原因暂时无法出战CBA联赛,将由备外援德怀特-拜克斯暂替他出战。

  深圳男篮的官方通告为:

  北京时间12月6日,我俱乐部外援贾里德-萨林杰由于腰部伤病原因暂时无法出战CBA联赛,经俱乐部管理层及教练组研究决定,后备外援德怀特-拜克斯将暂替萨林杰从今晚客场对阵八一男篮的比赛开始,代表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征战CBA联赛。

  萨林杰本赛季前15轮比赛场景出战37.5分钟,为球队贡献27.3分13篮板和1次盖帽。在他的帮助下,深圳队在前15轮战绩为10胜5负,排在积分榜第7位。

  在11月6日深圳队宣布签下拜克斯作为候补外援,以防止出现外援的体能或者伤病等突发状况。

  德怀特-拜克斯今年29岁,身高1米91,2014-2015赛季曾效力于CBA天津队,场均26.3分、5.2篮板、5次助攻。2015-16赛季和2016-17赛季都效力于福建队,其中2016-17赛季在福建场均贡献25.1分5.3篮板和6.4次助攻。

  (嘀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