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扣惊魂!23分5助攻5抢断!最强赵睿满血回归

三扣惊魂!23分5助攻5抢断!最强赵睿满血回归
2018年12月06日 21:47 新浪体育
赵睿 赵睿

  2018-19赛季CBA第16轮,坐镇主场的广东最终以138比101大胜上海,豪取16连胜。全场比赛,赵睿出战33分钟,命中3个三分球,贡献23分、5次助攻外加5个抢断,其中还送出三次暴扣!经历半个月的休赛期,如今的赵睿终于满血复活,强势归来。

  先将时间拨回至第三节伊始,当时上海队策划进攻,却在广东队严防死守之下失误,赵睿抢到球后根本不犹豫,如一辆跑车那般疾驰向前,甩开防守球员之后高高跃起,送出一记单手暴扣!这个进球,不仅将广东队的优势扩大至23分(75比52),更重要的是,赵睿用这样的方式告诉所有人:我的身体已经康复,就连扣篮都不是问题!

  一个健康的赵睿,俨然就是广东队外线的大杀器。除了这记暴扣,赵睿此役屡屡上演高光时刻,比如第二节中段,他先是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命中一记三分球,瞬间得到5分之后,帮助广东拉开分差。也正是在这个时间段内,广东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单节赢了22分。整个上半场,赵睿一人就送出1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71.4%(7投5中)。全场13投10中,76.9%的效率实在惊人。比赛第四节,赵睿同样完成了一记技惊四座的暴扣,全场比赛总计上演3次暴扣。

  过去的半个月时间,中国男篮出征世界杯预选赛,而赵睿因伤缺席。事实上就在进入休赛期的前一轮,赵睿已经高挂免战牌,他的伤势牵动着太多人的心。庆幸的是,伤愈复出的第一战,赵睿就展示出足够的竞技实力和身体状态,面对排名第三、拥有弗雷戴特的上海,赵睿以强势的发挥帮助广东收获大胜。最强的赵睿已然杀了回来,他正和广东队一起,延续连胜的脚步,静候未来更强有力的冲击。

  (JOE)

广东队赵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