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进午餐感受训练 青岛男篮举办球迷回馈活动

共进午餐感受训练 青岛男篮举办球迷回馈活动
2018年12月03日 11:08 新浪体育
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了球迷回馈活动 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了球迷回馈活动

  很多俱乐部的球迷组织,都会有这样的标语,“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抗”。只不过有些时候,当球队遇到挫折,球迷也会有负面情绪。而青岛国信双星队的球迷,并未如此,虽然本赛季至今为止球队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球队每场比赛依然竭尽全力拼搏的精神,青岛球迷看在眼里,愿意风雨相伴,支持到底!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始终不忘关心和支持她们的铁杆球迷。今天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了球迷回馈活动,精心挑选出8位铁杆球迷,观看球员日常训练并与球员共进午餐,亲身感受球员们一天的训练生活。

  相信在这样的融洽气氛下,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在积累了之前比赛的经验以及窗口期大强度针对性的训练后,后面的比赛会给我们带来焕然一新的表现,一起期待吧!

  午休过后,队员们又投入了紧张的训练中

  PS:赠送球迷礼物时,球员们看到新鲜出炉的吉祥物和周边喜欢的不得了,训练结束后俱乐部给球员每人也准备了一份,看来咱们周边的吸引力真是不小,下图为证!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公众号)

青岛男篮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