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分先生盼赛季结束回到NBA 他坚信自己能成功

75分先生盼赛季结束回到NBA 他坚信自己能成功
2018年11月28日 11:04 新浪体育
弗雷戴特 弗雷戴特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上海队明星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寻求回到NBA,并且他坚信自己这一次会成功。  

  弗雷戴特在接受美国媒体HoopsHype采访时说道:“在这赛季结束后,我想到NBA去找找机会。这次我肯定会成功的。我对自己现在打球的状态感到非常满意,我知道如果我有机会,我会发挥我的优势来获得成功,并且帮助球队赢取胜利。对于未来我非常期待,我在中国的合同即将到期……但在这之后,我会在其他地方找工作,并尝试着成为NBA季后赛球队中的一员。”

  回顾自己短暂的NBA生涯,弗雷戴特觉得自己太被动消极了,他说道:“我每晚都能作为一个好队友,我知道什么能赢球而我会帮助球队建立起赢球的文化,我想成为它的一份子,融入更衣室,帮助年轻球员成长,在场上打出高水准。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在无球端打得更好,能够接球就出手。脚步动作也有提高,这让我在绕掩护时能摆脱防守球员,得到更好的投篮机会。”

  弗雷戴特曾经在在2011年首轮第10顺位被NBA雄鹿队选中,16年夏天来到中国。不久前他在CBA第10轮比赛中狂砍75分,这一壮举也吸引了美国媒体的注意。上一次吉默-弗雷戴特出现在NBA赛场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之后,这位大学时期的明星后卫把自己的天赋带到了上海队,在这里他场均可以得到38分5.9篮板6.1助攻,他在去年还得到了外援MVP的荣誉。尽管如此,这位上海的超级外援仍然想要重回NBA,继续自己未竟的梦想。

  目前,上海队以11胜4负的出色战绩高居联赛第三。

  (李白)

弗雷戴特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