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15轮-广东豪取15连胜 北京狂胜福建48分

WCBA第15轮-广东豪取15连胜 北京狂胜福建48分
2018年11月28日 10:52 新浪体育
WCBA WCBA

  11月27日,WCBA在各地展开了第15轮的激烈争夺。强队依旧是“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譬如对冠军虎视眈眈的广东东莞女篮以82比52的大比分分差战胜了河北女篮,豪取创纪录的15连胜;而对比之下,实力有明显差距的弱旅虽然没有放弃努力,但仍无法摆脱泥潭中的尴尬和窘境,譬如武汉女篮68比86输给了江苏女篮,本赛季至今仍一胜难求。

  东莞女篮至今仍是孤独求败,享受着赛季最荣耀的风光。毫无疑问,她们已是联赛冠军的最热门球队,甚至没有之一。而相比之下,作为卫冕冠军,“旧王”北京女篮则在困难时期咬紧牙关,想办法重振旗鼓。

  上一轮告负八一,北京女篮遭遇三连败,排名也跌至第六。主帅张云松也透露,球队目前正积极寻找季后赛新外援。显然,个人能力也较突出的摩根·塔克还是无法弥补帮球队实现三连冠的福尔斯离去后的空缺。

  好在,这一轮,存在大面积伤病问题困扰的北京女篮做客晋江,挑战相对较弱的福建女篮,也为球队迎来了难得的缓冲。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让北京女篮96比48战胜对手,中止三连败。不过,她们也为胜利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本就伤兵满营的她们不得不面对又一个事实:19岁的小将唐毓受伤倒地,伤情还需进一步确认,在齐思特、史秀峰和郑翔琳等数位主力队员身体出现疲劳性损伤后,又有新人倒下,首钢女篮仍需咬牙度过难关。

  第15轮,再现加时对决。坐镇主场的山西女篮在和四川女篮的对决中,常规赛难分胜负,比赛被拖入加时,也足以见得双方实力相当,竞争之激烈。关键时刻,本土三叉戟之一的队长吴迪挺身而出,帮队伍最后时刻以89比80取得胜利,她也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4分,兑现了“要帮队伍承担更多责任”的诺言。

  其余场次,上海女篮86比67拿下大庆女篮,天津女篮62比92不敌八一,辽宁女篮70比90主场告负山东女篮,河南女篮66比76输给了最近势头很猛的新疆女篮;而浙江女篮和陕西女篮的比赛时间调整至28日的19时30分,届时中央五套及新浪等网络平台将同步直播。

女篮北京女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