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队再换小外援?曝前雄鹿后卫或替换杰特

福建队再换小外援?曝前雄鹿后卫或替换杰特
2018年11月26日 08:28 新浪体育
芒福德 芒福德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爆料,福建队正在联系前NBA球员泽维尔-芒福德。他最近一次在NBA效力球队是雄鹿队。但蒙福德是否取代目前效力福建队的后卫外援杰特,现在并不确定。

  泽维尔-芒福德今年25岁,身高1.91米体重82公斤,司职控球后卫,是2014年落选秀。他曾经在2016年短暂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出战了14场常规赛,场均5.7分2.2个篮板1.6次助攻;同时他还在4场季后赛中上场,场均4.8分2.5次助攻2.3个篮板1.5次抢断。

  2017年10月,芒福德加盟雄鹿队,但是一共只为雄鹿队出战6场,场均3.7分钟得到0.5分0.2个篮板和0.7次助攻。此外,芒福德还曾入选美国男篮并获得了2017年美洲杯冠军。

  小外援原本是福建队的重要得分点,他们拥有“81分先生”拉斯-史密斯,但是他在对阵肯帝亚队的比赛中手臂受伤,而且伤势比较严重一段时间内无法比赛。福建队依靠单外援进行了三场比赛后签下了CBA老熟人杰特,后者拥有六年CBA经验,其中四年是在山东队,曾经帮助山东杀进总决赛。

  上个赛季杰特效力于天津队,场均能够得到30分4.3个篮板和6.3从助攻。但是本赛季加盟福建队后,杰特的进攻能力明显下降,出战8场比赛场均只有20.5分。

  在王哲林因体侧缺阵5轮,三轮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下,福建队前十五场比赛取得了8胜7负的成绩,连续多年无缘季后赛的他们如果希望在本赛季有所突破,小外援位置确实是一个必须要补上的短板。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