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奇葩的山东男篮!一号位无人造混乱局面

鲁媒:奇葩的山东男篮!一号位无人造混乱局面
2018年11月23日 23:14 齐鲁网
山东队客场惨败深圳 山东队客场惨败深圳

  齐鲁网11月2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西王男篮客战深圳,这是一场看过之后心生几多无奈的比赛。然而,悲伤之后,再去审视,这却是一支有些“神奇”意味的球队,因为王汝恒的赛前“突然受伤”,山东队竟然成了一支没有一名正牌后卫的CBA球队,确实是联赛的一大奇景。

  这场比赛,球迷们看到的是客串一号位,出战44分钟搏命拿下18分的38岁的老将张庆鹏,这也是山东男篮如今颇为无奈,和最尴尬的所在。外线无人,没有后卫。人员困境竟然到了如此境地,张春军也因伤缺席了比赛。就这样,苦苦紧咬比分的山东男篮在第四节被深圳队一波流带走了胜负悬念,看似输球崩溃就在一瞬间,实则苦苦支撑后咬不住。

  回顾比赛,大外援莫泰尤纳斯一如既往地拼尽全力,山东男篮将比分一度追到了只有4分的差距,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拼至最后一秒的张庆鹏体力难支。第四节一开始,山东男篮失误多了,进攻乱了,心态着急了,比赛就这样波澜不惊地输了。

  也许,很多人心生感慨,山东队第四节该多叫次暂停,布置一下战术,几多无奈的主教练吴庆龙这时很清楚也最明白,如此的人员窘境之下,变招在哪?再去回望一下替补席,然后目光转移到比赛场上……这一夜过后,联赛进入了12天的间歇期。我想起了劳森,当然,我知道他回不来。

(责编:大黑牛)
山东CBA张庆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