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主帅无奈感叹:我30年生涯就没经历过9连败

四川主帅无奈感叹:我30年生涯就没经历过9连败
2018年11月23日 22:51 新浪体育
鲍曼 鲍曼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十五轮比赛正式打响,四川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男篮,依靠着双外援的出色表现,北京队最终客场以87-73战胜四川队,迎来九连胜的同时送给四川九连败。

  对于四川队来说,连续的九场连败让球队士气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四川队主教练鲍曼赛后无无奈感叹,职业生涯从未经历过如此的低谷。“在对我们所有的人都是非常困难的阶段。”鲍曼说,“实话讲,我这30年的执教生涯没有经历过这么多连败的球队。但眼下我们依旧赢在一起输在一起,要是问我们想不想赢,我们自然想,但就现实一点,因为我们有这么多年轻的队员,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很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他们也应该了解球队需要时间来进步。”

  今天四川队的左朕年和杨越缺阵,这让鲍曼启用了更多的年轻球员。鲍曼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很好的经历,举例来讲,我们启用了胡林森,让他有更多上场时间也算是我们对未来的一种投资,希望我们能够团结在一起,困难的时间我们一定能够度过的。”

  (贾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