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进攻无私带动防守高效 连胜是团队努力

雅尼斯:进攻无私带动防守高效 连胜是团队努力
2018年11月23日 22:09 新浪体育
雅尼斯在比赛中指挥 雅尼斯在比赛中指挥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十五轮比赛正式打响,四川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男篮,依靠着双外援的出色表现,北京队最终客场以87-73战胜四川队,迎来九连胜的同时送给四川九连败。

  本场比赛,北京队在防守端延续了他们的强硬,全场比赛只让四川队得到了73分,小外援富兰克林也被限制到只得了21分,成功的防守让北京队完全压制了对手。

  主教练雅尼斯表示:“我觉得这段时间大家都保持很高的心气,在防守端大家表现得很团结,进攻端表现出无私和分享这使得我们在防守端做出正确的判断,在进攻端多传一些球获得更多机会,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在窗口期后要做好充分准备,再次恭喜我的队员们。”

  汉密尔顿也表示,北京队在开局慢热的情况下及时做出了调整,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我对我们队伍感到很高兴,今天是很典型的属于我们北京队节奏的比赛,开始的时候比较慢,后来我们团结在一起取得胜利。一开局,对方比我们打得很好,最终取得比赛胜利。”

  (贾磊)

(责编:大黑牛)
北京四川雅尼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