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分10板!CBA饼皇这一次是奔着常规赛MVP来的

25分10板!CBA饼皇这一次是奔着常规赛MVP来的
2018年11月23日 22:48 新浪体育
胡金秋 胡金秋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联赛第15轮已经全线结束,其中一役,饼王胡金秋独砍25分10篮板,两项数据都是本土球员中最高的,帮助其所在的广厦男篮以125-103轻取天津男篮。

  当然了,都说了是饼王了,就得拿出点饼王的样子。但是除了吃饼,胡金秋的表现,也依旧非常抢眼。

  首节一上来,胡金秋罚球线得球,白阿德急忙靠了上来。一看对方五大三粗,胳膊肘比自己粗了两倍,咋整?还能咋整,就是干呗!只见胡金秋一个假投之后直接右手持球强突对方,没突过去不要紧,他先是主动找了一个对抗,背身扛开对方之后,灵巧转身轻松舔篮儿得手。原来看着是挺壮,其实也就那样。

  本节双方战至15平之后,胡金秋再次展示出了不一样的自己,看到苏若禹内线单打白阿德没能成功,胡金秋杀入内线顶着金鑫和阿德两人,旱地拔葱把篮板合在手中,随后翻身勾手完成颇具观赏性的二次进攻,以一敌二,十分霸气。

  全场比赛下来,胡金秋进攻端的十八般武艺一一亮相,最终轰出了25分10篮板外加1盖帽的数据,全场本土最高分也证明了,他不仅仅是一个只靠吃饼的球员而已。

  本赛季以来,胡金秋场均交出18.6分8.0篮板1.1抢断1.1盖帽的数据,其中69%的两分球命中率和盖帽都是其职业生涯的新高,进攻效率和防守端的进步比较明显。上赛季胡金秋遗憾错失MVP,但他这一次绝对是奔着常规赛MVP来的。

  但是,之前广厦队在跑篮训练时,包括胡金秋在内的不少球员依旧时不时被主帅李春江指导大声呵斥,并且要求他“跑回来!上进!重跑!”

  如今来看,胡金秋也算是对李春江指导的严厉做出比较好的回馈。不知道即将到来的男篮世预赛,胡金秋能否继续发挥自己的特点呢?

  (一星)

胡金秋李春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