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连胜!阿联三节30+8血洒赛场 广东大胜山西

15连胜!阿联三节30+8血洒赛场 广东大胜山西
2018年11月22日 21:34 新浪体育
阿联受伤 阿联受伤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山西队。赵睿因伤缺阵,易建联砍下30分8篮板,最终6人上双的广东以137-115大胜山西,豪取15连胜,山西则遭遇5连败。

  两队历史上共计交战25次,广东队获得23胜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广东客场94-77大胜对手。

  广东队易建联30分8篮板、威姆斯25分8助攻6篮板3抢断、德莱尼24分6助攻5篮板2抢断、周鹏13分5篮板、杜润旺11分3篮板2助攻、胡明轩10分3篮板3助攻、苏伟8分3篮板、徐杰6分3助攻、任骏飞6分7篮板。山西队穆罕默德32分14篮板5助攻、任骏威22分6篮板4助攻3抢断、李敬宇21分3篮板2助攻、闫鹏飞10分3篮板、亚当斯10分2篮板2助攻、葛昭宝9分2篮板。

  比赛开始,山西开局打得极为凶悍,穆罕默德爆砍6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4的攻势领先。胡明轩随后反击得分帮助己队缩小比分,两队之后陷入胶着,穆罕默德今晚手感极为火热,山西在其带领下再掀一波11-3后将比分拉开至23-14。广东后半段失误较多,命中率也一路走低,球队一度仅靠易建联篮下造杀伤来缩小比分。节末威姆斯找回手感三分命中,阿联砍下4分,广东回敬一波7-0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首节结束广东24-26落后山西。

  次节,德莱尼发飙砍下7分,广东两外援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7-4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41-30。山西攻防两端出现问题,次节打了一半广东43-32领先山西。后半段广东继续火力全开,阿联外线三分命中后,球队多点开花再掀一波10-5后将差距拉开到16分。节末山西失误再度增多,广东将领先优势拉开到22分。半场结束广东68-46领先山西22分。

  下半场,广东继续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3后将分差拉开到26分。山西随后展开反击,李敬宇、邢志强先后命中三分,球队回敬一波6-2后将比分追至55-77。穆罕默德这边继续哑火,周鹏三分命中后,双方差距被扩大到28分。后半段山西攻势仍旧疲软,阿联鼻梁受伤大出血导致比赛一度被中断,德莱尼替换阿联出场后连中两记三分,广东外线开火再掀一波9-2在三节还剩1分多钟将比分拉开至102-73。节末山西连得6分略微缩小差距,三节结束广东104-79领先山西。

  末节,山西一度将比分追至84-106。广东再度发力,球队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0-2的攻势后将分差一举拉开到30分。山西这边彻底失去还手之力,悬殊的分差也让比赛胜负提早失去悬念,最终广东在主场以137-115大胜山西,豪取15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5连败。

  下一场比赛,广东继续主场迎战上海,而山西则客场对阵新疆。

  双方首发:

  广东:胡明轩、德莱尼、周鹏、杜润旺、易建联

  山西:王洪、穆罕默德、李敬宇、闫鹏飞、葛昭宝

  (小鱼)

易建联广东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