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2+10赵睿17分 广东121-104胜四川

阿联22+10赵睿17分 广东121-104胜四川
2018年11月20日 21:45 新浪体育
广东客场拿下四川收获14连胜 广东客场拿下四川收获14连胜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4轮比赛今晚进行,凭借集体出色发挥,广东队几乎全场占据主动客场以121-104大胜四川队,豪取14连胜!

  数据方面:广东队:阿联22分10板,德莱尼23分2助攻,威姆斯19分6板5助攻,赵睿17分3板5助攻3抢断,周鹏17分6板,胡明轩12分5板3助攻,杜润旺7分。四川队:富兰克林38分13板11助攻4抢断,陈辰19分5板,孟达10分4助攻,闵庆飞18分,胡林森6分2助攻。

  此役开始,易建联一攻一传率队连取四分,四川队连续传球失误被广东队打出10-2开局。暂停过后,两队打得不温不火,直到节末剩两分多钟,富兰克林连续飙中三记三分追至4分,周鹏借掩护后三分还以颜色。最后时刻,富兰克林身后击地,给到左侧闵庆飞三分压哨命中,首节结束四川队仅以23-25落后广东队。

  次节回来,两队延续了首节末的三分雨,四川队曾文鼎、闵庆飞、富兰克林手感滚烫连中三元反超两分!德莱尼携手杜润旺分别弧顶三分还以颜色,广东队再次取得6分领先。四川队暂停过后,陈辰快攻双手暴力灌框点燃全场!随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所幸胡明轩站出来帮助广东队稳住节奏。半场结束广东队以55-48领先四川队。

  易边再战,广东队调整状态后轰出7-0开局打停主队。富兰克林扛开易建联上篮得手,赵睿也利用欧洲步上篮“2+1”予以还击。随后广东队加强了防守压迫性和进攻推进速度,多次快攻防守反击一举把比分拉开至18分。富兰克林排球大帽赵睿,但德莱尼随即命中三分把比分拉开至21分。广东队后场连续失误连送四分,孟达三分穿针奋起反击,分差继续徘徊至10分上下。节末两队继续僵持,三节结束广东队以90-77领先四川队。

  末节开始,广东队突然发力连得六分,强硬的防守令四川队一筹莫展。四川队小将胡林森表现出色,连续冲击篮下造成杀伤。但广东队再次发力连得七分打停主队,赵睿突破上篮疑似摔伤颈部下场治疗,伤势不明。但此时广东队在易建联的带领下牢牢稳住局面,分差保持在20分上下。比赛逐渐进入垃圾时间,曾繁日被胡明轩误伤脸部,但最后并无大碍。最终,广东队客场以121-104大胜四川队。

  -

  下一轮比赛,广东主场迎战山西,四川主场迎战北京。

  双方首发:

  广东队:阿联、赵睿、周鹏、杜润旺、德莱尼

  四川队:黄荣奇、富兰克林、孟达、陈辰、曾文鼎

  (Nate昊)

(责编:大黑牛)
广东四川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