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将得分上双王庆明创生涯新高 青岛再获1胜

4将得分上双王庆明创生涯新高 青岛再获1胜
2018年11月19日 11:21 CBA综合

  来源:公众号“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

  首发阵容

  约翰逊、杨凯、张骋宇、周湛东、焦海龙

  球队统计

  赛事战况

  11月18日晚是青岛国信双星男篮本赛季的第6个主场比赛,从传统意义上来讲6一直是象征吉祥的数字,对阵北控的这场比赛果然给我们带来了666的胜利。但为什么说6带来的是胜利,而不是幸运,因为只有通过拼搏、努力、实力才能赢得比赛,幸运只是锦上添花的一种象征,小伙子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他们做到了,他们值得被称赞。赢得了比赛我们开心,而让我们更加开心的是看到了多人得分上双,看到了多年培养的年轻球员已经可以为球队扛起一片天,让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赢下了一场比赛,而是看到了球队的未来。

  本轮比赛之前,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与北控男篮的战绩同为3胜9负。谁能赢得这场比赛,谁就能够取得排位上的优势。面对这样的关键战,两队没有丝毫拘谨,整场都在比拼进攻。最终,青岛队以140:132赢得比赛,也创造了本赛季单场得分最高纪录。

  常规时间轰下140分到底有多难,翻看青岛队历史得分榜,在2012~2013赛季,青岛队曾与天津队在主场苦战三个加时,那场比赛青岛队最终赢得比赛,但全场才得到140分。这次,青岛队只在常规四节时间里就轰下140分,足以证明球队的进攻火力有多凶猛。

  本场比赛青岛队有四名球员的得分突破25分,这在青岛队历史上也是首次。吉布森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外加15个篮板;张骋宇得到33分,这也是小伙子职业生涯第二高得分,他曾经在2016~2017赛季主场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拿到过35分,那场比赛他命中了7记三分,本场对阵北控,张骋宇与对方外援杰克逊对飙三分,最终投中8记三分,打破了个人单场三分球命中数。大外援约翰逊本场拿到了28分、17个篮板、8次助攻的数据。本场比赛最让人感觉惊喜的还要数“二胖”王庆明。小伙子攻下创职业生涯新高的26分,此外还有6个篮板和2次助攻。

  赛

  后,范导点名表扬了张骋宇、王庆明、许家晗等几名球员。肯定了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感谢他们在赛场上的拼搏。结束与北控的比赛,青岛队将迎来来自北京城的第二支球队北京首钢。本周三,我们将继续主场出击,让我们共同期待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在新赛季的第一次连胜吧!

  技术统计

(责编:大黑牛)
青岛北控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