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旧将绝杀!深圳主帅称战术布置未奏效

遭旧将绝杀!深圳主帅称战术布置未奏效
2018年11月19日 09:48 CBA综合
兰佩绝杀旧主 兰佩绝杀旧主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 高志明)“欢迎小代(代怀博)、兰佩回家!”深圳烈豹打出了这样的横幅。但最后5秒钟, 曾效力深圳队的兰佩上篮绝杀了东道主,深圳烈豹主场以104∶105输给了来访的吉林东北虎队,六连胜遭终结。

  从客场返回,深圳烈豹队状态并不好,全场一直处于落后的状态。但在第四节,在小外援肯尼·伯顿的率领下,深圳烈豹发起了疯狂反击。最后一分钟,伯顿连续两次突破成功后,又投进了一个三分球,将比分追成只差4分。还剩20秒时,于德豪一次关键抢断建功,随后,顾全和卢艺文相继走上罚球线。但是,当深圳烈豹以104∶103反超比分后,最后5秒钟,深圳烈豹防守出现漏洞,让兰佩上篮完成绝杀。最后的5秒钟防守时为什么不换上大外援萨林杰?深圳烈豹主帅王建军说:“当时只考虑到犯规战术,我们还有两次犯规,但最后没有犯成规。”

  在绝杀深圳烈豹后,兰佩挥拳怒吼,和队友们拥抱庆祝胜利。在一年前,兰佩还是深圳烈豹队打进CBA四强的功臣,上赛季,他因为受伤,位置被萨林杰挤掉,他随后辗转效力CBA青岛队和吉林队。这次代表吉林造访深圳,兰佩和萨林杰在场上进行了肉搏战,最后,萨林杰赢得了数据(39分、9个篮板),兰佩带走了胜利。

  “兰佩曾经效力深圳烈豹队,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深圳烈豹队主帅王建军说,“很遗憾,输掉了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上出了问题,让对手抢了17个进攻篮板,一直保持了10多分的领先优势。整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好,直到最后追分时才打出效果。”

  下场比赛,深圳烈豹将在11月20日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辽宁队,11月23日主场迎战山东队。

(责编:大黑牛)
兰佩深圳吉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