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信徒闪耀江城 武汉初中男子篮球联赛落幕

篮球信徒闪耀江城 武汉初中男子篮球联赛落幕
2018年11月17日 19: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14时30分,2018年武汉市中学生篮球比赛(初中男子组)暨斯伯丁武汉市中学生初中男子篮球联赛决赛在武汉江滩斯伯丁篮球公园打响,武汉二初和武汉六初为冠军奖杯展开巅峰对决,最终武汉二初以52:50战胜对手,摘得桂冠。

  篮球少年江城首秀迸发青春能量

  斯伯丁武汉初中联赛由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教育局主办,斯伯丁体育用品(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是目前武汉市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初中男子篮球赛事。今年共吸引了来自16个不同学校的近300名小球员出战,他们向着冠军荣誉和篮球信徒精神挥洒汗水、奋力拼搏。

  比赛一开场武汉二初的小队员们就气势如虹,一波进攻小高潮,瞬间点燃了整个场馆。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精彩纷呈。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实力更胜一筹的武汉二初战胜对手,球员们击掌庆祝、激情呐喊、紧紧相拥。赛后,获胜队伍穿上了斯伯丁#篮球信徒主题冠军T恤,并每人获得一颗斯伯丁新款篮球。

  其中武汉二初的7号球员余子洋在今天的决赛中闪耀全场,最终收获了MVP荣誉以及斯伯丁定制篮球,谈起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他表示这是一份值得永远珍藏的记忆,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将更加激励自己,做勇敢追梦的篮球信徒。

  斯伯丁篮球公园见证新一代篮球信徒

  全球知名的篮球装备供应商、世界著名篮球品牌斯伯丁作为赛事冠名商对本次联赛给予了全面的支持,提供组委会、裁判员、参赛队伍服装和赛事比赛用球等,并全面参与比赛的组织和推广,助力赛事的进一步发展。与以往初中生联赛不同的是,这是首次决赛在斯伯丁篮球公园举行,该公园位于武汉江滩,共有6块场地,所有的器材和装备都来自斯伯丁篮球产品,旨在让武汉篮球爱好者体验到高标准高质量的篮球场地,同时也为本次比赛的小球员们带来专业级别的运动感受。

  自2013年斯伯丁中国成立以来,斯伯丁就一直在寻找能够与中国篮球更好融合并切实帮助本土篮球发展的机会,而初中正是一个发现篮球潜力,激发年轻新势力的阶段,斯伯丁在北京和广州已成功举办多届初中生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以及不俗的市场认可度。斯伯丁体育用品(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俞晗杰先生表示:“我们初中联赛已在北京和广州成功举办过三届,我们希望这样专业的篮球体验可以让更多的青少年们参与和享受,因为中小学阶段正是孩子们展示篮球才华的关键时期,斯伯丁希望通过品牌百年的篮球经验和文化积淀为青少年篮球爱好者们搭建一个追逐梦想、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希望通过联赛可以将#篮球信徒主题所倡导的突破局限、不惧挑战、永不言败的精神文化内涵注入到这些孩子们当中,造就中国的篮球信徒。”

(责编:大黑牛)
初中武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