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盛赞杨鸣:作风上做了表率 希望他保持

郭士强盛赞杨鸣:作风上做了表率 希望他保持
2018年11月16日 22:51 新浪体育
郭士强出席赛后发布会 郭士强出席赛后发布会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20比108战胜广州队的比赛中,33岁的杨鸣砍下21分,并送7次助攻。

  郭士强表示对于比赛,要求队员在场上统一思想,“在场上,不管攻防,体系非常重要,要按自己体系。其次是防守,对方进攻很好,今天防对手反击和半场防挡拆还是很好。”

  辽宁队一开始便遭遇大面积伤病,郭士强调兵遣将变得非常不容易,“从联赛开始到现在,队伍伤病多,近期晓旭、艾伦两个人也伤了,伤病达到四个人了,队伍确实很困难。”。

  但杨鸣在困难时候站了出来,“我一直说困难面前我们要去面对,想办法去解决,我们要求全队每个人都要站出来,不是一两个人,所以现在所有人做的都很好,年轻人做的也很好,包括杨鸣。”

  说到杨鸣他也是赞不绝口,“这几场在场上为球队做很多贡献,作为老队员,他在作风上,抢地板球,篮板球都很积极,他的表现会更好带动年轻球员。我希望他能保持下去。”

  杨鸣的出色发挥也解放了因伤缺席的郭艾伦。而郭艾伦在今天上午的公布的男篮名单中,成为辽宁“独苗”。谈及郭艾伦,郭士强说:“国家队名单,作为国家队教练组肯定有自己的想法,包括选人选队员方面,作为我们俱乐部肯定一一直支持。艾伦的伤在好转,看看这两天的恢复,看看后面比赛能不能打,现在还待定吧。”

  (晴天)

(责编:大黑牛)
辽宁广州杨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