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联盟第一砍分高手也没用 场均丢125分怎么赢

有联盟第一砍分高手也没用 场均丢125分怎么赢
2018年11月16日 07:30 CBA综合
杰克逊独木难支 杰克逊独木难支

  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昨晚北京农商银行队在客场以100比114输给了江苏肯帝亚队。北农商队的超级外援杰克逊得到了43分,但他的表现并未能让球队带走胜利。接下来北农商队将继续客场之旅,他们将与青岛队交锋。

  显而易见,杰克逊是北农商队进攻体系中最为依赖的球员。但球队想要赢球,光靠杰克逊一个人得到高分还是不够。北农商队在此前取得的三场胜利中都是杰克逊拿到高分的同时,其他国内球员也要有突出的表现,这样才具备赢球的基础。昨日比赛杰克逊保持了一定的攻击力,但他一个人的力量还是相对有限的。

  除此之外,北农商队要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赢球,他们还得解决防守的问题。赛季至今,北农商队场均得分将近120分,这是联盟中仅次于广东队的场均得分。但同时他们的场均失分超过了125分,这是全联盟中限制对手得分最差的球队。通过这个对比数据可以很直接地看到,北农商队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是提升自己的防守质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