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误过多+犯规危机 福建主场输给了自己

失误过多+犯规危机 福建主场输给了自己
2018年11月16日 17:18 CBA综合
福建队主场不敌山东 福建队主场不敌山东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在上一场加时赢下北京农商银行队之后,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在昨晚迎来了山东西王队的挑战。本场比赛,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上半场被对手压制,直到第三节后半段,王哲林的出色表现点燃了全场球迷的热情。但由于末节犯规太多,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出反击,最终,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以105∶113惜败对手。

  这场比赛,再次造访晋江的山东西王队来势汹汹,在刚开局就单打外援莫泰尤纳斯这个强点。在身高和身体均不对等的情况下,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尼克尔森在防守时吃了大亏,在第一节就犯下3次犯规。尽管双方在第一节仍处于对垒状态,但这种对垒在第二节刚开始就发生了转折,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却自乱阵脚,连续的失误让对手把分数拉开。

  直到第三节最后3分钟,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绝对主力王哲林站了出来,他利用自己灵活的脚步,屡次在篮下造成杀伤。这时,整个祖昌体育馆沸腾起来了。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每一次进球都引来全场球迷的欢呼。而在“最佳第六人”的影响下,对手外援莫泰尤纳斯的两次罚球都刷框而出。

  福建晋江文旅男篮气势逼人,第四节刚开始就把比分反超了。随后,双方进入紧张的拉锯战。但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在最后时刻全队犯规过早到达5次,大好局势被犯规的阴霾给影响了。山东西王队借此制造犯规,将分差拉开。最终,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以105∶113主场惜败。

  记者 林小杰

(责编:大黑牛)
福建山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