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8人得分上双!残阵辽宁这场输得不冤

新疆8人得分上双!残阵辽宁这场输得不冤
2018年11月13日 22:18 新浪体育
新疆队今晚8人得分上双 新疆队今晚8人得分上双

  北京时间11月13日,志在必得的新疆男篮在主场以124-119击败了残阵来访的辽宁男篮,收获了一场重要胜利。

  辽宁男篮本场比赛缺少了郭艾伦,李晓旭和刘志轩三大主力,但是现在已有王者之气的他们却在客场打的非常自信,球队在杨鸣和巴斯的带领下和新疆队打的有来有回。新疆主帅戈尔派出奇阵,让杰弗森和亚当斯双外援出战上半场,整个下半场以单外援出战,最终新疆男篮全队上下火力全开,共有8人得分上双,全场比赛投中22记三分球,124分的得分是他们本赛季常规比赛时间内得分的新高。

  新疆队两名外援杰弗森和亚当斯分别拿到17分和31分,杰弗森虽然出手不多,不过得分效率极高。而亚当斯在外线迷失了一整场之后,终于投中致命三分,带走比赛。周仪翔,李根分别拿到11分和10分,两人加起来投中5个三分,是今天新疆队外线重要的火力补充,尤其是之前饱受困扰的李根终于找到了状态。而目前球队重要的得分点可兰白克和阿不都则分别拿到17分和14分,两人总共命中7个三分。这样的得分对于他们两人来说已经是现在的常规操作。孙桐林则在杰弗森下场时的三,四节比赛中扮演了关键的角色,尤其是他空切后的几次篮下得分更是价值千金。曾令旭顶着严重的膝伤拿下11分,在第四节非常成功的分担了亚当斯的压力。面对这样三军用命的新疆男篮,辽宁队输的真的不怨。

  全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56%,三分命中率52.4%,此外还有23次助攻。而仅有8人出战的辽宁队虽然也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命中率比新疆队稍差一些,他们的两分球命中率是53%,三分球则只有45%,他们共投中14个三分。而新疆队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就投中了16个三分球。外线的差距是今天辽宁队输球的重要原因。

  相信等两支球队再次相遇时,阵容完整的辽宁队将向新疆发起复仇,两队将给球迷们带来一场更加精彩的比赛。

  (Eric)

新疆队辽宁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