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晒视频与友人一同聚餐 睢冉参与其中

周琦晒视频与友人一同聚餐 睢冉参与其中
2018年11月13日 17:44 新浪体育
周琦与友人聚餐 周琦与友人聚餐

  北京时间11月13日,周琦在微博晒出与友人聚餐的视频,上赛季效力于山东队的后卫睢冉现身其中。视频中,坐在周琦身旁的人虽未露面,但手臂上的文身却十分显眼。而从纹身的图案来看,这个人应该是上赛季效力于山东队的后卫睢冉。

  不久前,睢冉刚刚在Ins上晒出自己现场观战NBA达拉斯独行侠队的视频。睢冉上赛季在山东队的队友丁彦雨航,正是效力于独行侠队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

  本赛季开始前,C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各队的球员注册名单。在山东队的注册名单中,睢冉的名字并未出现。而据山东队官方回应,睢冉今年不注册的原因是因为伤病尚未恢复,他本人也希望通过一年的休战时间进行完全康复。

  周琦本赛季仅仅代表火箭队出战了1场比赛,出战1分钟,完成了一记扣篮得到2分。他代表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打了三场比赛,分别得到12分16篮板3助攻3盖帽、12分6篮板1助攻、15分11篮板3助攻。

  (李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