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谈加时赛绝杀:争取养好伤 恢复100%自己

翟晓川谈加时赛绝杀:争取养好伤 恢复100%自己
2018年11月12日 11:16 新浪体育
翟晓川 翟晓川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浙江队坐镇主场义乌体育馆迎战北京队。方硕继续因伤缺战,北京在首节落后16分的情况下,最终加时赛114-109逆转力克浙江,取得四连胜,送给了对手三连败。

  翟晓川此役砍下21分11篮板1助攻,并且命中关键球。加时赛,两队始终打得难分难解,朱旭航两罚全中后,双方战至109平。翟晓川上篮命中,还剩43.1秒北京领先2分。节末翟晓川命中压哨制胜三分命中,还剩4.8秒北京领先5分。邓蒙最后三分不中,最终北京加时赛以114-109力克浙江。

  翟晓川赛后在微博上写道:“这次客场之旅能看出我们足够坚强,我们要在比赛中找不足总结,继续前进,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人,你们就是我的动力,我会继续调整身体,恢复好伤病,争取达到百分之百的自己。”

  本赛季,翟晓川出战了9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2.2分6.1篮板。

  (李白)

翟晓川加时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