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21+11福特森38+12 广厦客场6分险胜青岛

胡金秋21+11福特森38+12 广厦客场6分险胜青岛
2018年11月11日 21:59 新浪体育
胡金秋21分11篮板 胡金秋21分11篮板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十轮剩余比赛在今晚继续进行,青岛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厦队,四节战毕,青岛队以109-115不敌广厦队。

  数据方面,青岛队约翰逊29分16板4助,吉布森28分7板4助,王庆明14分4板,翟逸12分10板。广厦队福特森38分6板12助,博洛西斯20分7板,胡金秋21分11板,苏若禹16分9板。

  首节比赛,青岛队率先拿到球权,约翰逊内线接球背打倚着防守上篮打成,林志杰外线持球大跨步突破到篮下上篮得手。首节两队的进攻手感都不错,胡金秋篮下强打后小抛投得手。焦海龙空切篮下接球打板上篮得手。之后广厦队打出一波6-0的进攻小高潮,吉布森三分线外接球出手打进还以颜色。转换博洛西斯同样命中一记追身三分。随着翟逸在内线命中压哨上篮,首节结束,广厦队暂时以24-17领先。

  第二节开局,博洛西斯弧顶三分线外接球直接干拔命中。王庆明接球加速突进内线扛着防守上篮得手,福特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广厦队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青岛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翟逸篮下接球无人防守上空篮得手。之后青岛队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38-40,一举将分差缩小到了两分。福特森借掩护突破后中距离干拔跳投命中得以止血,剩下的时间两队打的难解难分,半场结束,广厦队以54-50领先。

  易边再战,广厦队率先发力打出一波8-2的进攻小高潮。焦海龙右侧接球杀进内线打板上篮得手止血,之后许家晗、焦海龙连续投进两记三分,61-64,青岛队又将分差缩小到了三分。转换博洛西斯内线转身勾手打成2+1还以颜色,之后青岛队又是打出一波9-4,80-83,青岛队再次将比分追到个位数紧咬比分。随着约翰逊抢下防守篮板压哨补篮得手,广厦暂时以85-82领先。

  末节争夺,刘铮弧顶三分线外接球出手打进,约翰逊强突篮下强行打板上篮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进。胡金秋罚球线接球翻身跳投命中,转换周湛东同样命中一记中距离跳投还以颜色,两队战成94平。福特森利用青岛队的失误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双方打的十分焦灼,关键时刻青岛队频繁出现失误,广厦队连得四分。全场结束,广厦队以115-109战胜了青岛队。

  双方首发

  青岛队:许家晗、张骋宇、杨凯、焦海龙、约翰逊

  广厦队:林志杰、胡金秋、苏若禹、福特森、赵岩昊

  (浩瀚森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