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手感冰凉!西热9中1弗格11中2全队三分22%

广州手感冰凉!西热9中1弗格11中2全队三分22%
2018年11月11日 11:27 CBA综合
广州负福建 广州负福建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昨晚,广州的天气凉爽,不过广州龙狮遭遇“寒流”,三分线手感冰冷,在主场以104∶117负于福建队,遭遇主场两连败。联赛前10轮,广州队的战绩为5胜5负。对于志在冲击季后赛的球队来说,接下来赛程球队还需要继续努力了。

  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除了面对广东宏远之外,广州龙狮其他的主场比赛全部拿下。此役面对实力相对平庸的福建,球迷也是期待龙狮继续胜利。福建队此前的战绩为4胜5负,两名外援杰特与尼克尔森都是CBA的老熟人,而队中的胡珑贸上赛季则是效力于广州队。因此此番交手,两队也是极为熟悉,一上来就进入对攻模式。

  不过比赛的走势还是出乎球迷们的意料。龙狮队在第二节之后完全被压制,前三节比赛都处于追赶的状态。在自己的主场,这样的场面的确不多见。即便到了最后一节,广州队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

  颇有意思的是,在第四节王哲林、孙喆、郑准、孙鸣阳这4名身高超过2.10米的球员全部在场上。在如今小球打法风靡全球的时候,4名高大内线同场竞技也是难得一见。也正是因为内线长人林立,两队很少选择突破上篮,而都是在外线出手。不幸的是,广州龙狮队昨晚外线投篮完全不在状态:三分球36投8中,命中率只有22%。外线手感冰冷,输球也不奇怪。弗格三分球11投2中,拿到41分;斯贝茨三分球8投2中收获13分;西热力江外线出手9次仅1中,全场只收获5分。

  如今联赛已打满10轮,广州龙狮取得5胜5负的战绩,对于志在冲击季后赛并且以三连客开局的球队来说,这一成绩可以说是中规中矩。其中主场拿下新疆,应该是球队发挥最好的一场。接下来,广州龙狮队将开启两个客场之旅,球队将分别迎战八一队和辽宁队。未来10轮,球队除了两战辽宁之外,还要面对深圳、上海、山东、北京等劲旅。

福建队广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