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内四连败疯狂打铁 广州主帅:跟体能没关系

7天内四连败疯狂打铁 广州主帅:跟体能没关系
2018年11月11日 11:30 CBA综合
广州负福建7天内四连败 广州负福建7天内四连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7天之内,时代中国广州队连败4场。昨晚他们在主场以104比117不敌此前3连败的福建队,广州队全场命中率只有37.8%。在这一轮连败中,广州队先打了两个客场,接着是主场对阵强大的广东宏远,球队是否体能出了问题?广州队的主帅胡安并不这么认为。

  “我认为这跟体能没什么关系,体能下降跟三分球命中率也没有关系。”胡安说,本场广州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2.2%,“我们有很多没有命中的三分球是刚开场的时候投的,我觉得不是体能问题。”

  福建队的王哲林、杰特、尼克尔森本场都是广州队的防守重点,但广州队对尼克尔森的防守显然并不见效,尼克尔森拿到了37分。王哲林拿下12分和13个篮板球,杰特得到23分,另一位本土球员陈林坚得到24分。

  广州队方面,弗格得到41分,陈盈骏拿到12分,斯贝茨命中率下降,只得到13分,他全场17投仅4中。

  “虽然比赛输了,但上一场输球后我特别提到的篮板球和失误问题,我认为本场我们在这两方面有所进步。”胡安说。本场广州队拿下52个篮板球,对手拿到50个;广州队出现9次失误,对手有16次。

  “赛季开局我们曾连胜5场,现在却是4连败……接下来最重要的是重拾信心,专注去准备下一场比赛。”胡安说。

福建队广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