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外援发威合砍84分 新疆男篮末节惊险逆转四川

双外援发威合砍84分 新疆男篮末节惊险逆转四川
2018年11月10日 06:03 新华社
亚当斯继续扮演着新疆男篮大腿的角色 亚当斯继续扮演着新疆男篮大腿的角色

  新华社乌鲁木齐电(记者孙哲、马锴)2018-2019赛季CBA联赛9日晚展开第九轮的争夺。在与富兰克林的强强对话中,新疆队外援亚当斯再度打出高效表现,带领球队118:109主场逆转四川队。

  开场后,双外援作战的四川男篮在攻防两端全面压制主队。在富兰克林的不断穿针引线下,四川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命中率欠佳的新疆队接连调兵遣将,但被动的局面始终没有扭转。首节战罢,四川队以33:20领先。

  次节争夺,亚当斯挺身而出,连续策动攻势帮助新疆队缩小分差。混战之中富兰克林连得6分,四川队得以稳住局势。上半场结束时,四川队的汤普森就已身背5次犯规,而新疆队也将比分追至50:56。

  第三节再战,新疆外援杰弗森状态有所复苏,亚当斯突破上篮得手,新疆队完成反超。深陷犯规困扰的汤普森再度披挂上阵后,突然提速的四川队借机发动一波20:6的攻击潮,带着9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愈发激烈,双方的身体接触也进一步升级。亚当斯虽然依旧神勇,但四川队总能在外线还以颜色。关键时刻周仪翔、亚当斯连中3记远投,孙桐林也奋力抢下篮板进攻得手,新疆队以106:104反超比分。不甘落后的四川队试图展开反击,但亚当斯的上佳表现最终力保新疆队以118:109取胜。

  新疆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亚当斯独得48分、11个篮板,杰弗森则得到赛季新高的26分。富兰克林为四川队砍下40分和9个篮板,左朕年也有20分进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