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闷失利仅1人获辽宁球迷褒奖 全队只有他想赢

沉闷失利仅1人获辽宁球迷褒奖 全队只有他想赢
2018年11月09日 22:36 新浪体育
辽宁队只有巴斯展现了强烈的斗志 辽宁队只有巴斯展现了强烈的斗志

  北京时间11月9日,辽宁队坐镇主场爆冷以100-106不敌吉林队。输给弱旅之后因为态度问题不少辽宁队员遭到了批评,但这里绝对不包括巴斯。

  巴斯在本场比赛里依然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全场比赛送出了24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而本场比赛面对着兰佩不但十分强硬送出了5次扣篮,而这5次扣篮中还有两记让球迷大呼过瘾的空接扣篮。

  在比赛的第二节,杨鸣、哈德森、贺天举和巴斯形成了4打2的防守反击,当球交到杨鸣的手中的时候他看见奔袭到篮下的巴斯轻松将球一推,后者迅速送出扣篮。而2分钟觜火猴哈德森持球推近,5名吉林球员都落好位的情况下哈德森将球一抛,巴斯又是一记势大力沉的扣篮,让球迷们大呼过瘾。

  态度积极是本场比赛巴斯的最大亮点,连续的突破造犯规,连续的扣篮都能说明这个问题。但是今天他一记运球助攻也能看出他对胜利的渴望,在第二节抢得一次防守篮板后,巴斯迅速反击,在兰佩和琼斯的围追堵截下巴斯在身体失去平衡的状态下把球打到了贺天举的手中助攻得手,让球迷连呼过瘾。

  遇见实力不强的对手时人们难免有轻视之心,不过如果人人都能做到巴斯这个水准,那么辽宁队还将表现的更加强势。

  (肉夹馍)

(责编:大黑牛)
巴斯辽宁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