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8轮-河南女篮6分险胜浙江女篮获第三胜

WCBA第8轮-河南女篮6分险胜浙江女篮获第三胜
2018年11月08日 16:08 新浪体育
伊川农商银行女篮以72:66战胜浙江女篮 伊川农商银行女篮以72:66战胜浙江女篮

  11月7日晚7:30,2018-2019赛季WCBA第八轮第72场比赛在浙江义乌体育馆隆重开赛,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在客场迎战浙江女篮。经过四节激战,伊川农商银行女篮以72:66战胜浙江女篮,这是伊川农商银行女篮继10月30日以73:51战胜天津女篮,11月5日以81:66战胜山东女篮之后的又一次胜利。

  伊川农商银行女篮与浙江女篮有缘也有“冤”。2016—2017赛季WCBA联赛安徽铜陵预选赛上,两支队伍都没有进入常规赛,而通过附加赛决最后一个席位。2016年9月5日,在2016—2017赛季WCBA联赛安徽铜陵预选赛附加赛上,伊川农商银行女篮以73:66击败浙江女篮夺得2016—2017赛季WCBA联赛最后一个席位,而浙江女篮则无缘2016—2017赛季WCB联赛,那个赛季浙江女篮队员张王来效力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取得不凡成绩。2017年9月25日,在2017—2018赛季WCBA联赛预选赛福州赛区,两支队伍再次交锋,浙江女篮以85:75战胜伊川农商银行女篮,提前出线,而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在随后的两场附加赛中皆负,无缘2017—2018赛季WCBA联赛。

  经过一年的休整和力量的积聚,伊川农商银行女篮面对“冤家”也想小试锋芒。新赛季两个对手首次相遇都铆足了劲,狭路相逢勇者胜在这里派上了用场。

  首节,浙江女篮抢得球权,先进一2分球,罚球球又得1分,接着又进一2分球,浙江女篮连得5分,引来主场观众的一片叫好声。后因浙江女篮犯规,伊川农商银行女篮的黄英利连罚两中,伊川农商银行女篮才得到2分。浙江女篮一记3分球将比分改为8:2,不甘示弱的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凭着孙杰和黄英利的二个3分球,将比分追至8:8平。双方队员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场面各着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好不热闹。场上比分交替领先,又出现13:13和16:16两个平分。第一节将结束时,浙江女篮犯规,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孙杰两罚一中,场上比分17:16,伊川农商银行女篮领先第一节,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第二节一开始,找到手感的伊川农商银行女篮配合到位,连得9分,打了一个小高峰,这使对方措手不及。浙江女篮虽然及时调整,紧紧追赶,但没较大突破,在本节,伊川农商银行得18分,浙江女篮得11分,第二节结束,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再以35:27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加强了攻防,本节双方各得22分,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再以57:49领先,与第二节相比,分差没变。

  追分阶段的第四节一开始,双方各不相让,打的相当激烈,浙江女篮也曾将比分追至56:60,分差只有4分,但因失误和防守不到位,曾出现12分之差的58:70,浙江女篮顽强拼搏,至压哨时又进一3分球,终场比分定格在66:72,败给曾经的对手。

  数据方面,伊川农商银行女篮孙杰18分3助攻,道森17分14篮板,黄英利12分10篮板5助攻。

  (杨倍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