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27分12助攻 辽宁136-117送青岛7连败

郭艾伦27分12助攻 辽宁136-117送青岛7连败
2018年11月07日 21:40 新浪体育
郭艾伦发挥出色 郭艾伦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八轮比赛在今晚进行,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队,四节战毕,辽宁队以136-117大胜青岛队。

  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39分4板4助,郭艾伦27分12助,韩德君10分8板,巴斯24分15板4助,丛明晨12分。青岛队吉布森48分8板8助,约翰逊22分10板,张骋宇19分5板4助。

  首节比赛,辽宁队率先拿到球权。约翰逊借掩护中距离跳投得手稳稳命中拿下首分,刘书楠扛着防守突破上篮打成2+1。青岛队以一波7-0的小高潮开局,郭艾伦弧顶接球三分命中止血,接下来的几回合辽宁队同样打出一波7-0迅速将比分抹平。哈德森和郭艾伦首节表现抢眼,郭艾伦拿下防守篮板一条龙突破罚球线后撤步跳投得手,青岛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继续保持火热的进攻手感,首节结束,辽宁队以31-18领先。

  第二节开局吉布森弧顶三分稳稳命中,约翰逊内切突破无人防守暴扣得手。青岛队在两位外援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0的进攻小高潮,31-28,分差缩小到了三分,辽宁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巴斯弧顶接球命中大号两分得以止血,转换吉布森借掩护三分线外强行出手打成3+1。吉布森在第二节比赛表现神勇,之后的一个进攻回合,又是吉布森三分线外无视防守再次打成3+1。好在辽宁队也保持着不错的进攻手感,半场结束,辽宁队依旧以64-52领先着12分。

  易边再战,郭艾伦借掩护传给弧顶空位三分线外的哈德森稳稳打进。约翰逊抓住辽宁队的失误快下接球一条龙暴扣得手,吉布森高位借掩护弧顶追身三分得手。之后又是辽宁队强势的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吉布森强突篮下单手滞空后仰打板打成2+1止血。辽宁队的进攻越来越顺畅,随着巴斯空切接球内线暴扣得手,92-68,辽宁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4分。青岛队依旧没有放弃追分,三节结束,辽宁队以101-85领先。

  末节争夺,张骋宇右侧弧顶借掩护追身三分命中,巴斯沿底线空切接球挂框暴扣。郭艾伦机敏抢断反击一条龙打板上篮得手,张骋宇半截篮中距离跳投命中,吉布森借掩护超远距离三分命中。末节辽宁队依旧保持着高效的进攻火力,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在主场以136-117轻取青岛队。

  双方首发

  辽宁队:郭艾伦、哈德森、丛明晨、李晓旭、韩德君

  青岛队:许家晗、张骋宇、刘书楠、焦海龙、约翰逊

  (浩瀚森林)

辽宁青岛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