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新疆男篮庆祝记者节!用胜利向记者致敬

感谢!新疆男篮庆祝记者节!用胜利向记者致敬
2018年11月07日 10:27 CBA综合

  来源: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

  用声音播报时事,用镜头传递真相;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

  再过两天就是第19个记者节了,在今晚焦点战新疆广汇汽车男篮对阵山东西王男篮赛前,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为在场的记者们提前庆祝节日。

  赛场大屏上滚动着一幕幕记者报道篮球现场的画面,通过这些熟悉的画面,球迷们看到了体育记者的辛苦,也看到了他们深深热爱着这份职业的执着精神。中央电视台、腾讯、新浪、网易、搜狐及新疆各媒体体育记者通过视频表达对新疆球迷和新疆队的祝福。

  现场特地邀请到常年参与CBA联赛报道的三位资深篮球编辑和记者,他们通过话筒向在场球迷们表达了对广汇汽车男篮的深情祝愿。同时,俱乐部还邀请到记者的家属们,他们有的是第一次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了解了记者们工作的状态和场景。

  最后,在场的所有文字、摄影、摄像记者们用镜头记录下这温暖的瞬间。

  很多人用辛苦诠释记者这份职业,他们微笑着摇头,执着的热爱着这份热爱。

  记者们,一支劲笔,手握正义之枪,一组镜头,浓缩人间万象,他们是一道独特的风景,思维闪烁着智慧之光!

  值此记者节来临之际,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祝所有记者朋友们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新疆记者节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