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主帅感慨输在三分 吴庆龙:山东赢在防守

四川主帅感慨输在三分 吴庆龙:山东赢在防守
2018年11月03日 22:44 齐鲁网
山东队 山东队

  齐鲁网11月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

  山东西王男篮客场103-97力克四川金强,取得一场宝贵的联赛胜利。赛后,四川金强主帅德克·鲍曼分析了四川队的败因,他这样表示,四川队输在了外线,也就是三分球上,尽管赛前做了详细的安排和准备,但山东还是投中了很多不可思议的进球。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老将张庆鹏投中6记三分球,独砍24分,古德洛克25分,莫泰尤纳斯25分,四川旧将吴楠得到18分,正是吴楠和张庆鹏的外线发威,让山东男篮在成都全身而退。

  本场比赛,四川队当家球星外援富兰克林得到37分,但是三分球命中率为10中1,全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为百分之三十一,山东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则是超过五成,为百分之中五十三。

  赛后,西王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球队赢在了防守,并感谢了所有队员的努力,“应该说这场比赛之前,球队很困难,有队员带伤坚持打完比赛,全队非常努力团结。”

  接下来山东男篮继续从大西南飞往大西北,进行客场对阵新疆队的联赛,新疆队目前战绩为4胜2负,本赛季状态也不稳定,对于山东男篮而言,客场拿下胜利并非奢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