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单!周鹏福特森停1场罚3万 威姆斯停1场罚2万

罚单!周鹏福特森停1场罚3万 威姆斯停1场罚2万
2018年11月03日 17:35 新浪体育
官方发函 官方发函

  北京时间11月3日,CBA官方今日发函,针对昨日常规赛第6轮比赛中,广东队球员周鹏、索尼-威姆斯,广厦队球员考特尼-福特森的违规动作进行处罚。

  昨晚,广东男篮在CBA第6轮中客场111-105击败肯帝亚,取得了新赛季6连胜。比赛最后时刻,周鹏做出了不理智行为。面对场边的挑衅,他用过激动作做了回应,并被吹罚了技术犯规。

周鹏不理智行为周鹏不理智行为

  赛后,周鹏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做了道歉:“不理智!冲动的行为!热血拼了47分钟,最后一分钟,没有稳住情绪!自己向喜爱我,喜爱宏远,喜爱篮球的球迷朋友们道歉!自己今天做了不友好的行为。接受批评,指责,惩罚! ”

  广东队前锋周鹏被处以禁赛一场、罚款3万元人民币的处罚。除了周鹏之外,广东队的威姆斯对裁判做出“数钱”动作,被禁赛一场,罚款2万元人民币。而在广厦队客场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福特森对裁判做出“拇指向下”动作,他被处以禁赛一场、罚款3万元的处罚。

  也就是说,周鹏、威姆斯二人将缺席常规赛第7轮主场对阵新疆队的比赛,福特森将缺席常规赛第7轮主场对阵北控队的比赛。

  (李白)

广东队周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