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西热破坏团结?能不能找个差不多的理由

周琦:西热破坏团结?能不能找个差不多的理由
2018年11月02日 23:05 新浪体育
周琦力挺西热力江 周琦力挺西热力江

  北京时间11月2日,征战广东魔鬼三连客的新疆队此前已经连续输了两场球,他们先后以95-112输给了广东,又以101-106输给了本赛季强势崛起的广州男篮。今天面对客场之旅的最后一个对手深圳队,他们一度落后了21分,但最终以115-111击败对手,收获了一场极为宝贵的胜利。

  休赛期新疆队的人员变化同样巨大,他们更换了主帅,招来了潜力新星范子铭,不再和布莱切续约,而是找来了老辣的NBA球员杰弗森,同时他们将此前的球队元老西热力江送去了广州。西热力江的加盟是本赛季广州队成绩一飞冲天的重要原因,在上一轮主场击败新疆后,一向狂傲的西热力江放话“我在哪里,哪里就是强队。”广州的强势和彼时新疆队的两连败一下子就让有些球迷和媒体不淡定了。

  今天甚至有媒体发文表示“西热力江的离开,对于新疆的防守是一大损失,但是,包括新疆在内的任何球队,都无法接受一个破坏球队团结的西热力江”。西热力江一向以对球队忠心耿耿而闻名,因此这番破坏球队团结的言论不仅让球迷感到惊讶,甚至也惊动了远在大洋彼岸的前新疆球员周琦。

  在新疆和深圳队的赛后,周琦评论了西热力江破坏球队团结一文的微博,他说:“破坏球队团结?找理由找一个差不多的行不?看来作者实在是没什么写的了。”周琦的话从侧面证明,西热力江破坏球队团结是子虚乌有的传言。

  不过对于新疆来说,西热力江已经是过眼云烟,他们确实需要让戈尔尽快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具有凝聚力的团队。今天落后21分大逆转就是一个很好的提升球队实力的机会,本周日他们将再战老对手广东男篮,而且易建联很有可能因伤缺阵。再度交手,他们可以交出不一样的答卷吗?

  (Eric)

(责编:大黑牛)
周琦西热力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