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西热只能主场赢弱队?新疆客场22分逆转回应

没西热只能主场赢弱队?新疆客场22分逆转回应
2018年11月02日 22:54 新浪体育
新疆队球员们激动相拥 新疆队球员们激动相拥

  CBA常规赛第六轮全线战罢,其中新疆男篮经过四节鏖战,最终以115-111在客场逆转深圳男篮,终于结束了两连败。

  之所以用“逆转”一词,是因为新疆男篮第三节被对手打出了一波16-0的得分高潮后,曾经一度落后深圳男篮多达22分,而且面临主力内线俞长栋三节没打完就六犯离场的局面,雪上加霜,但即便如此,新疆男篮还是填坑成功并且最终逆转了对手。

  而这场逆转,不仅是对球队实力的证明,也是对球队原来的老将西热力江做出的强势回应。之前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老师曾经在微博表示,在主场战胜了新疆男篮的比赛中,西热力江曾冲着前队友说“新疆队没有我的外线防守,你们只能在主场赢弱队!”还说道:“我在哪里,哪里就是强队!”

  而此役,在客场的艰难条件下,新疆男篮亚当斯为主的外线球员,用一场客场大逆转告诉老朋友,球队的实力依旧在。

  不过,尽管前三轮新疆男篮在主场拿到了三场胜利,但是客场之旅开启后,面对广东男篮等劲旅,球队面临的考验确实不小,主力球员李根和孙桐林刚开始有伤在身不说,主力大外援艾尔-杰弗森状态也是相当低迷,天时地利人和几乎都不占优势,但是好在新疆男篮也在及时进行调整,特别是随着李根等球员的复出,情况也在逐渐好转。

  下一场,新疆男篮将会再次面对广东男篮,能否摆脱上一场疆粤大战发挥不理想的阴霾,就要看球队能否继续调整自己的状态了。

  (一星)

(责编:大黑牛)
新疆深圳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