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4+5!弗神根本防不住!北京被他一人击溃

50+6+4+5!弗神根本防不住!北京被他一人击溃
2018年11月02日 22:40 新浪体育
弗雷戴特此役砍下50分 弗雷戴特此役砍下50分

  2018-19赛季CBA第六轮,上海通过加时最终以118比113击败北京,收获四连胜。全场比赛,弗雷戴特出战48分钟,命中8个三分球,贡献50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第四节两记生死攸关的三分球,加时赛杀死比赛的漂移三分球,令号称CBA最强防守的北京队束手无策。这是寂寞大神?这更是CBA赛场上的库里!

  先将时间拨回至第四节还剩1分钟,当时双方战成94比94,球在弗雷戴特手中——所有人都知道寂寞大神的杀伤力,北京则派出两名球员上前夹击,然而只是通过一个简单的高位挡拆配合,弗神就看到了稍纵即逝的出手机会,面对人高马大的汉密尔顿,弗神根本不停球,直接在三分线外漂移出手,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应声入网!

  事实上这只是弗神美妙手感的延续,就在此前一次进攻中,几乎是如法炮制,弗神在底角就命中一记高难度漂移三分球。用此役解说嘉宾,前八一悍将吴谦的话说:“弗雷戴特就是那种你给他一点点空间他就能把球投进去的球员。”

  这两个三分球,几乎就帮助上海队在常规时间结束了比赛。然而北京依旧顽强,将比赛拖入加时,最后这五分钟,弗神依旧是场上的主宰者。北京先声夺人,一度领先4分,关键时刻,还是弗雷戴特挺身而出,他在圈顶迎着两名防守球员干拔出手,再中金子般的三分球。加时赛中,弗神一人送出5分外加2次助攻,令北京队的顽强反击成为徒劳。

  这是弗雷戴特本赛季首次贡献50+,而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他场场至少30+,每场球可以投进4.3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达到惊人的46%。弗雷戴特不仅投得稳投得准,他还能在最大限度上盘活全队。截止到目前,他场均送出5.5次助攻,在弗神的率领下,上海目前6战5胜,来势汹汹。

  “弗雷戴特的高难度投篮我们都领教了,就像库里的进攻方式一样,这也是属于弗雷戴特的进攻方式,”此役解说嘉宾吴谦感叹。就像大洋彼岸的库里一样,弗神用一个个高难度的三分球颠覆着传统篮球理念,看似并不合理的进攻选择,弗神总能像库里那样,将球稳稳送入篮筐。胜辽宁克北京,当弗神火力全开,他们就敢于和CBA任何强敌掰掰手腕。

  (JO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