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伤退周鹏27分 广东111-105江苏豪取6连胜

阿联伤退周鹏27分 广东111-105江苏豪取6连胜
2018年11月02日 22:16 新浪体育
阿联伤退 阿联伤退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江苏队主场迎战已经取得5连胜的广东队。易建联扭伤脚踝中途伤退,周鹏挺身而出砍下27分4篮板7抢断,威姆斯贡献30分,最终广东以111-105力克江苏,豪取6连胜。

  从1995-96赛季开始,两队共交手65次,江苏队的战绩为16胜49负。常规赛双方交手52次,江苏仅拿下14胜。上赛季常规赛,江苏队完成了对广东队的“双杀”。

  江苏队戴森30分9篮板3助攻2抢断、拉杜利察28分6篮板2抢断2助攻、侯逸凡17分2篮板3助攻、柳伟12分8篮板2抢断、易立9分9助攻4篮板2抢断。广东队威姆斯30分7篮板4助攻2抢断、周鹏27分7抢断4篮板2助攻、德莱尼23分4篮板5助攻2抢断、任骏飞10分6篮板、赵睿6分3篮板3助攻3抢断、易建联4分4篮板、胡明轩4分3抢断2助攻。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战至8平后,任骏飞三分命中,广东里突外投打出一波5-0后将比分反超至13-8。江苏随后在戴森的带领下展开追分,球队回敬一波6-0后很快将比分超出。此后两队一度陷入僵持,后半段柳伟表现出彩外线飚中三分,拉杜利察率队再掀一波7-0后在首节还剩3分多钟以21-15领先广东。节末广东竭力展开缩分,胡明轩连投带罚帮助己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孙鑫挑篮命中,江苏这边再次拉开比分,首节结束江苏26-23领先广东。

  次节,易建联开场没多久就在一次进攻中左脚受伤被换下场,广东攻防两端一度受到影响。所幸周鹏和德莱尼先后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不舍,次节打了一半江苏35-33领先广东。后半段两队一度再次陷入胶着,广东在德莱尼的带领下里突外投打出一波9-2的攻势后将比分反超至42-37。戴森外线手感火热连续飚中三分,两队节末继续打得难分难解,赵睿被吹违体犯规,次节还剩1分多钟江苏48-45领先广东。节末广东犯规频频,江苏火力全开再掀一波8-2后将差距拉开到9分,半场结束江苏56-47领先广东。

  下半场,江苏防守端松懈连续出现失误,威姆斯、德莱尼接连三分命中,广东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0-2后将比分追至57-58。关键时刻拉杜利察和戴森一里一外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后半段江苏再度失误不断,周鹏、威姆斯先后命中三分,广东一波9-0后重新将比分反超72-67。节末拉杜利察和戴森携手发飙,江苏在三节还剩1分钟时将差距缩小到2分,三节结束江苏81-83落后广东。

  末节,威姆斯里突外投砍下5分,广东发力连投带罚打出一波7-1后将比分拉开至90-82。侯逸凡随后连飙两记三分,帮助江苏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江苏这边失误仍旧较多,广东抓住机会接连打成反击,四节还剩5分多钟江苏92-101落后9分。威姆斯6犯毕业被罚下后,广东进攻端一度受到影响,柳伟中距离命中,易立快下得分,江苏打出一波6-0后将分差缩小到3分。节末广东连造杀伤,球队通过罚球再次拉开比分,四节还剩16.9秒双方仍有4分分差。周鹏遭柳伟犯规,跟着又自己竖中指被吹T,比赛屡屡被中断,德莱尼两罚全中后,广东在还剩3.6秒时领先6分,最终江苏以105-111不敌广东。

  下一场比赛,江苏继续主场迎战广州,而广东则回到主场迎战新疆。

  双方首发:

  江苏:戴森、张稀然、侯逸凡、李原宇、吴冠希

  广东:德莱尼、赵睿、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小鱼)

周鹏易建联广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