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主帅:八一韧性强 我们末节追回13分也不错

青岛主帅:八一韧性强 我们末节追回13分也不错
2018年11月02日 14:18 CBA综合
范斌 范斌

  来源:青岛日报

  记者:孙飞

  昨晚,在CBA常规赛第六轮中,做客南昌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以106:110不敌没有外援且缺少内线大将邹雨宸的八一队,吞下五连败苦果。上赛季,国信双星男篮曾在收获“开门红”后随即遭遇八连败,球队在本赛季重蹈覆辙令人始料未及。

  比对手少抢了21个篮板,是国信双星男篮输球的主要原因。此战,国信双星男篮的两届CBA常规赛“得分王”吉布森贡献35分、4个篮板,但没有送出任何助攻,失误倒是多达5次,不过其48%的投篮命中率明显高于上场比赛。达卡里·约翰逊在约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16分、5个篮板,宗赞则有13分、5个篮板入账。

  首节,国信双星男篮表现不错,以24:20占得先机。然而次节和第三节,国信双星男篮分别输了11分和10分,八一队带着17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末节,国信双星男篮虽发起绝地反击,但最终还是以4分劣势惜败。

  国信双星男篮主帅范斌赛后表示,八一队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更强的韧性,“我们在最后一节拼得也不错,追回来13分,可惜还是输球了,回去以后我们会好好总结。”

  明晚,国信双星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天津队,后者目前的战绩也是1胜5负。

范斌青岛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