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伦上线!郭艾伦西装革履参加硕士论文答辩

学霸伦上线!郭艾伦西装革履参加硕士论文答辩
2018年10月29日 13:14 新浪体育
郭艾伦参加硕士答辩 郭艾伦参加硕士答辩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昨晚,辽篮在主场力克强敌北京,当家后卫郭艾伦砍下29分4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表现抢眼。今天,郭艾伦来到了沈阳体育学院参加了硕士论文答辩。

  郭艾伦的论文题目是“辽宁衡业飞豹职业篮球俱乐部发展现状及优化策略分析”,专业为运动训练,学生类别显示为在职体育硕士。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郭艾伦今天穿着非常正式,一身西服革履英姿飒爽,此外,郭少还戴上了一副眼镜,俨然一副学霸的样子。有沈阳体院的学生在微博上透露,为了一睹辽篮夺冠英雄郭艾伦的风采,学校里面篮排馆都“炸了”。

  辽宁男篮的助理教练张庆武也和郭艾伦一起参加了答辩,他的论文题目是“2014-2016CBA季后赛辽宁队外援哈德森临场竞技特点研究”,专业同样是运动训练。

  除了那些以大学生球员身份跻身CBA的人,也有许多非大学出身的球员获得了高学历,比如上海交大的姚明,同在上海交大就读的还有王哲林和周琦。辽宁队中老将杨鸣在2015就成为了沈阳体育学院的硕士研究生。

  (勿忘初衷)

辽宁队郭艾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