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加时赛绝杀致胜 主帅吴庆龙:还有两点不足

山东加时赛绝杀致胜 主帅吴庆龙:还有两点不足
2018年10月28日 22:38 齐鲁网
山东主场险胜浙江 山东主场险胜浙江

  齐鲁网10月28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10月28日晚,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浙江,经过一个艰苦的加时赛,山东男篮114-112两分绝杀对手,迎来三连胜!老将张庆鹏投中续命三分球,大外援莫泰最后时刻贡献两分球绝杀。赛后,主帅吴庆龙搂着老将也是功臣的张庆鹏庆祝胜利。

  本场比赛中,山东西王男篮的莫泰21分15篮板8助攻,陶汉林28分6篮板,古德洛克42分2篮板2助攻,王汝恒4分4篮板3助攻,张庆鹏3分5篮板3助攻,贾诚2分2篮板,朱荣振9分。

  比赛结束哨声那一刻,西王男篮全体队员与领队张鑫一起冲进球场庆祝这一刻来之不易的胜利,现场球迷也被激动人心的这一刻点燃。

  赛后,山东西王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队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一开始防守没做好,还是有一些慢热,而且比赛中的整体罚篮命中率需要提高,全队回去会做好总结,今晚这场比赛能赢下来非常艰苦,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棒!”

(责编:大黑牛)
山东浙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