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分14板7助攻4抢断!八一首胜最大功臣就是他

24分14板7助攻4抢断!八一首胜最大功臣就是他
2018年10月28日 22:25 新浪体育
韩硕 韩硕

  北京时间10月28日,CBA常规赛第四轮继续进行,其中八一男篮在客场以115-110险胜北控男篮,结束3连败的同时送给了对手4连败。此役,韩硕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14篮板7助攻4抢断,成为了赛季首胜的一号功臣。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韩硕的篮板数全场最高,甚至超过了北控男篮的大外援兰多夫,后者只有8个篮板入账,7个助攻与杰克逊并列全场最高,4个抢断同样一起绝尘,这样的数据足以媲美外援。

  其实在上个赛季,韩硕曾因为注册纠纷导致一个赛季无球可打,但是这并没有导致他在个人状态上出现较大的起伏,反而依旧稳定,上一役客战山东男篮他就曾砍下队内最高的23分,本赛季以来他场均得到15.5分6.3篮板3.8助攻2.3抢断的数据。显然八一男篮想要摆脱尴尬的战绩,韩硕能否有稳定的发挥将会至关重要。

  (一星)

韩硕八一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